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晚上跟honey去三重小巨蛋聽管樂團
第一次去聽音樂  有點小小的期待

這是頭一次來到演藝廳耶~
接著honey一直說這是我同事、這也是我同事、那也是我同事
到處都是他的同事 宣示主權的好機會 

時間到終於要開始了
上面的演奏者都是外國人耶~
是美國柯爾學院管樂團

演奏得很好聽
都是很快樂的樂曲
其中還有一首大河之舞讓我覺得好耳熟哦~
原來是跳踢踏舞的舞曲
總共演奏了6首樂曲
到第6首的時候 指揮還請了台下的觀眾來指揮
讓我快笑翻嚕


      中場休息10分鐘      

我們到外面上廁所
honey還藉此機會抽了2口煙ˋˊ

後半場要開始了
接下來是表演爵士樂
指揮換人了
指揮整個就是很輕鬆的在指揮
聽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一直到演奏結束
大家開始喊" 安可 "
指揮就跑出來再演奏一小段
演奏完一小段大家又開始喊" 安可 "
就這樣重複了3次
大家還是一直喊 快笑翻我了
最後由主持人說 因為他們都很累了 要回去休息了
大家才散場



結束後終於可以吃飯了 我的肚子好餓好餓
我們選了一家鐵板燒
honey的菲力牛肉太好吃了 我吃了好幾塊
而honey夾了我的蟹肉吃
這家鐵板燒味道算普通
不過讓我吃得好飽好飽
還真不習慣在我吃飯的時候前面有人一直站在那 好像在看我吃飯的感覺
吃飽飯後就回家泡個生茶
味道真香真不錯呢
茶還沒喝完我就趕緊回家了
怕又會接到討人厭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