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終於出來了

先和honey去吃點東西

這次honey帶我去吃甜不辣

我點了小碗的honey點了大碗的

我們就一邊吃一邊看那邊的電視

甜不辣還蠻好吃的

只不過醬料有點淡

所以又加了一點辣

整個就是讚啦~

吃完後又喝了一碗湯

湯的味道也不錯醬料有加分的作用呢

吃完後和honey到光華商場去逛相機

有賣finepixf相機的店家似乎是很少= ="

我們從1樓逛到了5樓去

總共只看到2家有finepixf100fd

honey就開始問價錢

第一家問的是7600元包含8G記憶卡

然後我們又到第二家去問

這次問到的是7700元

跟上一家差沒多少

所以我們就打算在這一家逗留一下

honey就拿著相機左看看右看看照看看

我覺得很不錯

非常清晰

honey看我好像很滿意

所以就開始問能不能再降

問了好幾次之後

可能是老闆受不了吧

就跟我們說8000元再加一顆電池

考慮了一下之後我們決定買了

honey叫我選銀色的所以就聽他的

終於買了我的第一台相機

用了3000元的消費卷和5000元的現金

買了相機和電池和8G記憶卡

是finepixf100fd

我好高興喲

應該可以讓我用很久很久很久都不用換 XD

整個是愛不釋手>///<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興奮說


在回家前我們又去吃了晚餐

honey又帶我到新開的"金仙"吃飯

honey說"金仙"在台北開了7.8家呢

我們點了魯肉飯、炸蝦捲、炸排骨來吃

剛好看到菜脯我就挖了一匙

魯肉飯吃起來很香肥肉也很多

蝦捲是剛炸起來的好燙呀吃起來有些濕濕的如果乾一點的話應該更好吃

炸排骨好香哦~  但是厚度太薄  還可以接受

吃完後好撐哦

我們就回家泡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