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 星期三

 

  今天和小不點相約在mos 要去剪毛~

 

  在小不點還沒來之前先去買了一瓶飲料來喝~ 然後邊走回mos

 

  沒想到小不點速度真快 馬上就趕到了0.0

 

  到小媽的店 看到了小媽~

 

  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ㄋ~  真令我羨慕>"<  我什麼時候也能像小媽一樣ㄋ~

 

  我決定把毛剪短一點  雖然有點不捨  但太難整理了 狂打結~"~ 就剪一些掉吧!!

 

  本來想請小媽幫我綁頭髮的 不過小媽說頭髮要經過設計比較好綁 所以就沒綁了~

 

  依舊就幫我吹澎吹整齊  還教我怎麼整理^^

 

  這次小不點又染了  每次看到小不點都有不同的造型呢!!

 

  這次染得比較深一點 毛一樣剪好多哦0.0 真羨慕

 

  毛都弄好後 就去逛美華泰 我又買了一堆東西了= =" 金害

 

  還去買了老天祿來吃~ 真是好吃 但也蠻貴的=.= 才一點點東西就27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