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honey到內湖去老爸小媽家坐客
小媽用奶油來料理昨天釣到的泰國蝦
吃起來很香呢  沾沾美乃滋也很好吃
有在吃龍蝦沙拉的fuㄋ
吃完蝦後
我們擺了桌子要打麻將啦
說好底台20元 一台10元後我們就開打啦
剛好抽到我先作莊
第三次上桌的我  又開始緊張發抖 甚至連肚子都有點怪怪的
正當我緊張的時候  竟然胡了
繼續連莊的時候  自摸了
連二的時候幸好安全過關了沒有放槍
光是我作莊就玩了20分鐘  好瞎= =
之後玩起來也比較順手了
只不過  我和小媽都會一直習慣性問 抓這對嗎?  抓哪邊?
更妙的是 小媽要碰的時候都會說 hello~  讓我笑翻天
玩到最後  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抓牌了= ="
一直在那組合 組到honey和老爸都直嘆氣了
這樣一圈下來玩了2個小時半  還真久
我一家贏三家總共贏了380元  最輸的還是老爸呢
真的是太瞎啦
10點半我們趕快回家了 再晚的話又有電話打來催了
在回家之前我們在台北橋下吃熱騰騰的麻糬和花生湯
吃完後honey就送我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