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柯扁扁和德芬約好要去動物園看團團圓圓
超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結果我睡過頭了  離會合時間只剩15分鐘
還好又改了時間約11點45分
所以就趕緊弄一弄出門了
如果再早個3分鐘就馬上坐得到公車了
我就這麼眼睜睜的看著公車走了。。。
只好再等下一班
等到我到台北火車站已經快12點
柯扁扁和德芬已經在等我啦~
會合後就出發啦
這次我們打算坐公車去
但是不知道在哪坐車 所以就問啦~
原來是要在後火車站搭120公車
我們就在站牌下等了20幾分鐘

↑上面說10~15分一班  但我等了20幾分鐘才來  上面是騙人的>"<

公車來的時候我們以為他會停下來
結果竟然慢慢給我開過去
ㄚ是沒看到我們3個人站在公車牌下嗎??
趕快追上去 不然又要再等下一班
坐公車比搭捷運還便宜耶只要30元呢!!
而且停靠的站很少很少
(請看上圖)

到動物園已經1點25分啦
一進動物園入口就可以拿到熊貓的號碼牌啦
一看是1點40分入場
也差不多啦
所以我們就走到館門口等
今天的人似乎是比上禮拜少了
沒有排很長很長
真是太幸運啦~

↑2隻熊貓的豪宅  住得也太大間了吧!!

很快的我們就可以看到團團和圓圓啦~

↑真的好可愛呀>///<  可以給我抱抱嗎 XD

可是我們看沒多久就被裡面的工作人員一直趕了
一直叫我們邊走邊拍
這2隻熊竟然躲在門口吃窩窩頭
給我靠近一點嘛

看完熊貓後我們就上樓去逛紀念品
有的東西還蠻可愛的

↑可愛吧  我指的是帽子和玩偶

最後我們買的紀念品是熊貓的環保袋  哈哈哈
因為可愛又便宜
這可能是動物園裡最便宜的東西吧~

買完東西我們就去看其他動物啦
其實看最多的動物就是人啦!!

↑台灣黑熊知道團團圓圓來了所以站出來示威了 XD

看其他動物的人也蠻多的
只是分散得比較開
不會像熊貓館一樣人擠人

今天看了紅鶴、熊貓、羚羊、斑馬、河馬、駱鴕、
獅子、狒狒、企鵝、熊、兔子。。。
還蠻多的呢⊙~⊙
差不多4點半我們就離開動物園
要回到台北車站找吃的
搭一樣的公車回去
回去的時候公車司機整個就是開很快
很快就到台北車站了
我們就在新光三越後面的"福勝亭"吃晚餐
我點了日式烏龍麵

↑料多湯濃  吃完可以用這個鍋拿去裝飯和味噌湯嗎0 . 0

不過實在不應該點這個的= =a
應該點個豬排飯說
這樣才可以續白飯和味噌湯還有高麗菜絲
這樣才有吃到飽的fu
真是失算了。。。
沒關係  下次可以再來 哈哈
我還多喀了德芬的茶凍
吃到茶凍我整個就是很high呀~
一整個就是很愛果凍類的點心
吃完後是覺得不夠飽耶= =
胃已經被撐得很大了
離開"福勝亭"後我們就打算回家啦
結束了今天很開心的玩樂
下次我還要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