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洗完澡拿著洗好的衣服要去脫水時
前面有2個越南女生各占著2台脫水機
想說應該不會等太久的
她們用我聽不懂的話在聊天
看著她們好像不太會用脫水機
轉了一圈後就一直按著旋轉鈕不讓它跑
無言。。。
她們還把衣服分成好幾部分下去脫水
還把鞋子也拿下去脫水
三條線---
越等越久我越不耐煩了
哪有人脫水脫那麼久的
將近半個小時耶
都不會考慮後面有人在等
真是沒水準耶
我已經等到很氣很氣氣到在發抖了
一直克制自己
後來還來了2個越南女生
看她們的樣子就是想插隊
我整個很不爽擺臭臉
還好她們沒插隊 不然我真的會把她們的衣服丟出去
要打起來的話我也不會輸她們的
已經對越南人沒好感了
現在更加的厭惡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