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考日,考試時間在中午,要到學校去考,早上8點我就起床了,8點半出門等公車等了十幾分鐘,似乎來不及坐到9點20分的車,但是下公車後我還是拼命跑,結果電車就在我眼前走了= =" 只好坐下一班的電車~

  上電車後我就開始看書哩~ 看著看著眼睛就酸了,就開始閉目養神了,昨天太晚睡了以致於今天眼睛都很酸~"~ 等到快到的時候我就開始看外面的風景,很難得會那麼仔細的看外面的風景,感覺還不錯呢!!

  到學校後,香菇和便便已經在那讀書了,之後其他人也跟著來了,不該來的人竟然來了ˋˊ+ 沒補考的班代也來了,讓香菇一直很氣憤!!

  12點多老師才來考試,我們二技坐一排四技坐一排,題目只有2題,看了就腦筋一片空白= =" 答案還是一樣用拼拼湊湊的,還是一樣寫得好少>"< 我想老師應該不會讓我過吧!! 已經有被當的心理準備了~

  考完後我們在一間小麵店吃午餐,吃起來似乎特別沒味道= =" 吃完後就回台北了~ 在車上我在看漫畫,香菇在玩我的手機,感覺很快的就到台北了,要去坐公車之前還先去上了廁所,等我到公車站時又眼睜睜的看著公車走了- . - 今天的車是都跟我作對是不是,一直在我眼前開走,不過過沒幾分鐘公車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