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多準備好就出門要去搭公車嚕
等了很久的時間公車才來
車上的人好多= =
今天是什麼日子ㄚ
過了地下道之後開始塞車
有沒有搞錯
這邊也會塞車
太誇張了
沿路一直塞
塞了一個小時才開始順暢
我的火車都開走了啦
一直到上中興橋才沒塞
司機開始沿路飆公車 XD
到火車站已經是11點了= ="
火車都走了2班了
最後我坐11點15分的車
都快吃午餐了
我的早餐都還沒吃 好餓!!
中午12點半終於到新豐了
打電話請小白來載我XD
太感謝了~  好棒!! 有人載
不用提著2大袋重的東西走路呢!!
載我回學校後順便上下午的2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