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沒下雨了 很好

我和香菇還有一位小白小姐(此小白非彼小白!)

3人走路到大老遠的郵局要去寄書

一到郵局  有點傻了= ="

果然是鄉下地方

買了箱子後我開始組裝

還蠻好玩的耶~  馬上就被我裝好了 XD

香菇寫好地址後就拿給櫃台處理



離開郵局後前進 " 全聯 "

還有一小段距離 我好懶 有點懶得走了

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一進去我又開始搜括東西

小白小姐看傻了眼

我又買了4包零食和9罐飲料= ="

最近越來越會吃了

每天晚上都在喀零食

金害

然後又提了一袋衛生紙

加一加總共252元

剛好把賣書的錢又撒了出去= =

越來越會花錢了  嗚~~~

我的金庫快空空如也了。。。


帥氣的背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