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躺在床上看"朵朵小語"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然後就作了個夢

夢見了媽媽跟姑丈、叔叔們在打麻將

打到麻將上黏了一堆麥牙糖

‧又跳了個夢‧

夢見我站在一艘很高很高的船上

船突然間劇烈的搖晃了起來

隨著搖晃

妹妹、弟弟還有一個陌生的男子就摔下去

剛好抓著欄杆向我求救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力氣

先把妹妹拉了上來

再拉了弟弟上來

之後拉了那個陌生的男子上來

上面的人全在歡呼

‧又跳了個夢‧

夢到honey對我說他中了樂透

中了700萬

然後我馬上就醒來了

醒來了啥咪也沒有

果然是白日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