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就在夜市裡

今天攤位、人潮比之前幾個禮拜多了一些

這次我們選吃關東煮

不過我們是點它的鍋燒麵來吃

然後再另外點關東煮

鍋燒麵有被騙的感覺耶

碗那麼大一個

裡面就只有麵、青菜、貢丸一顆

真瞎= =

下次不點鍋燒麵了啦

根本吃不飽

吃完之後我們就繼續逛

那家賣粉圓的終於又出來了

已經有3個禮拜都沒吃到他們家的粉圓

買到的時候好高興咧~

我又敗家買了2雙褲襪了= ="

一雙深紫色一雙深藍色

本來想再買一雙黑色

但再花下去就太過份了

就放棄了

而怡婷也買了一雙褲襪  至於什麼顏色我不知道XD

之香菇買了魯味

看得我也好想買喔~

剛好看到有人在買雞爪

所以我動心了

買了6隻雞爪20元

為什麼雞爪這麼貴~"~

我竟然還狠得下心買了下來

買完魯味後我們就趕快離開夜市

因為再逛下去的話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了

總之今天算是有滿足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