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師約在中壢要meeting專題

偏偏今天下雨  真討厭

衣服又要濕啦

中午一下課我們就趕快走路到火車站搭火車

差不多1點多的時候到中壢

一出火車站我們就往麥當當去啦

一進麥當當當然就是先點餐肚子快餓扁了

點了餐之後就一邊等老師來一邊吃午餐

這次我點了炸雞塊餐

炸雞吃起來好硬沒有像肯德雞脆

等到快2點的時候老師還沒來就打電話到家裡去

沒想到老師在家耶

一接到我們的電話就過來了

由於我還沒吃完  一聽到老師要來了

我開始緊張的一直把炸雞往嘴裡塞

都沒有享受到炸雞的美味= =

吃完後又等了十幾分鐘老師終於來了

我們就開始meeting啦

一直到下午4點半吧才meeting完

結束後我們就在中壢逛一逛

中壢的衣服還蠻便宜的

但質料似乎蠻薄的  沒有我喜歡的

也還好沒有我喜歡的  不然一定又要荷包失血了

一直逛到6點我們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