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得正香就被吵醒了,要和家人一起去貓空搭纜車,還多了弟弟的女朋友和某個親戚祖孫3人,總共9個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去坐公車,我們坐到台北車站換捷運坐到木柵動物園,今天天氣超好的肯定會有很多人出來玩。

  到了木柵動物園後還要再走300公尺的路程才到搭纜車的地方,我們先在前面的貓空旅遊服務中心買了9張套票,然後要去搭纜車,結果竟然要抽號碼牌。。。太誇張了!! 而且我們入場的時間排到下午1點20分去,現在才11點多害我們不知道要做什麼ˋˊ 只好往回走到前面的服務中心,到2樓的室內兒童樂園裡面坐著吹冷氣休息= =" 裡面的冷氣好像不用錢似的開得很強吹得好冷,等到12點了肚子好餓,我們就出去外面吃午餐,我們有的人去吃便當有的人去吃麵,我們等麵等得超級久的,我餓到有受不了一直盯著老闆娘,看著老闆娘他們一家全員出動忙進忙出的外面的客人也等得很不耐煩,媽媽幫我點的牛肉麵終於來了,1碗80元的牛肉麵好小碗看起來好油、好辣,吃下去果然真的很辣! 辣到我受不了只好只吃麵條和肉塊,本來還想喝湯的,但是又燙又辣的就放棄了,結果都沒有飽的感覺= ="

  吃完午餐後也差不多1點了,我們走到木柵動物園站要去搭纜車,還在外面等了十幾分鐘才能排隊進去,進去之後還是排隊= =" 一直排到4樓去,好不容易到了4樓一看我傻眼了。。。人也是排得超長的,太無言了,等了一段時間終於進站嚕~ 準備要上纜車嚕~ 但是纜車一台只能坐8人,原本想說我們4人一台、5人一台,結果大家一股腦的衝上去,最後只剩爸爸一個人= =" 結果爸爸只好一個人跟別人坐了。。。好無言=.=

  這是我第二次坐纜車,第一次是在九族文化村裡面坐的,纜車一個山頭又爬過一個山頭,剛開始我還有點不習慣怕怕的= =" 之後就比較習慣了,纜車越爬越高看的風景也就越來越多,一直坐到貓空站下纜車,出來之後,媽媽又馬上跑去排隊,因為這裡除了泡茶聊天之外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 媽媽在排隊的時候我就在附近逛逛,過沒多久媽媽就打電話來說快要到了趕緊跑回來,這次爸爸就和我們坐同一台,弟弟和她女朋友就跟別人一起坐嚕~ 這次回去竟然看到鳥也坐纜車耶~ 那隻鳥就穩穩的站在纜繩上跟著纜繩走,真是太妙了!!

  下了纜車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今天真的是好累腳走得好痛哦~ 原本媽媽還想去地下街逛逛的,但爸爸說不要了所以就決定回家,坐捷運的時候竟然下起雨來了,幸好我們出捷運站要換坐公車時就沒雨了,公車晃了很久終於到了,可是下車後又走了一段路才回到家,我的腳痛死了~"~

  跟家人出去玩怎麼會比跟朋友、同學出去玩還累ㄚ= =" 也許是因為親戚有2個孫子的關係,沒有坐過捷運和纜車,所以要特別觀照,每過一個門、閘門、入口、出口我就回頭一次看有沒有誰沒跟上。

  這次出遊主要是帶爸爸出來玩,讓爸爸體驗一下新奇的東西,不然爸爸已經跟不上時代的潮流了。


真的真的好高好高!!

這些柱子總共有26根

疲憊的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