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

今天一早就醒來了
要去台大醫院做檢查

到了台大醫院不知道要到哪報到
最後終於在舊大樓找到了
實在太多科太多部門了
花了一些時間才找到
這次有好多第一次來做檢查的人哦

報到後就開始執行單子上的行程
先是去裝尿= ="
再來填表、量身高體重(嚴重懷疑量身高的儀器有問題 不準確啦!!)
抽血= =" 護士找不到我的血管 還在那拍了老半天
終於一根針札下去了 血冒出來了
旁邊來了個女生看到我的血說 "我要昏了!!"
抽完血接著做頸動脈超音波檢查
好酷!! 看得到我的血管呢!! 技術員說我的血很清
再來是血壓脈波檢查 原來就是量血壓!!
特別的是是用電腦來操作的 很快的就完成了
最後是等得最久的 心脈儀檢查
輪到我的時候 躺在床上四肢都套著儀器
手多夾了2個夾子 脖子也夾了夾子 心臟部分貼了測心跳的儀器
測了2次才算完成
總算全部都做完了 交了單子我們就回家哩

這次有多一個賢臟的檢查
不過我的單子上卻沒有這個行程 讓我也好想檢查
畢竟是不用費用的 要多多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