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陪香菇去剪毛~ 在公車站等公車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很奇怪的怪ㄚ伯 一直在叫囂 之後還跑到馬路上自以為是警察在那指揮交通 所有的人都看著他在那發瘋= =" 公車終於來了 幸好他沒跟著一起上公車 不然就很嚇人啦!!
 
  很快的到了士林 原來是那家"亂剪"(感覺就很像是亂剪= =" 哈 ) 進去之後服務真不錯 還有紅茶可以喝呢!!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在這消費的 哈! 這次香菇只有剪+洗 把頭髮打薄 設計師剪了超多的頭髮在地上 毛真多= =" 經個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弄好哩 我也快睡著了= =" 我的眼角整個就是很養ㄚ~ 最近這幾天都這樣 可能是沒睡飽吧~

  離開後我們又去逛了一下 買了一杯珍奶來喝 味道還不錯!! 還去逛了鞋子店 整個就是很想買ㄚ~ 但是最近沒什麼錢要省一點才行 最後我在飾品店買了一對中型耳環 樣式還蠻普通的 買完我們就坐公車回家嚕~

IMG_0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