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了3科!!

消費者行為
老師題目出得很簡單 選擇題、名詞解釋
但是!!
她考的名詞解釋 有2個我沒背到啦!!
恨啊~~~~~

國際貿易理論與政策
老師很仁慈的出了選擇題、填空還有是非題呢!!
考前我很努力的把那些圖默寫了好幾遍
結果~ 考出來的時候我全忘光啦!!
忘記的速度可真快啊!!

個體經濟學
嗯~~~以前學過了 一併還給老師了= ="
幸好我把以前的課本帶著
終於在這時候派上用場嚕~
不過也才找幾題而已= =a 拼命的翻啊~翻啊~
哎呀!!ㄘㄟˇ 謀啦~~~~~
一邊翻還一邊流鼻嚏 鼻子總是在這時候出問題

今天3科考完後我又覺得更輕鬆啦!!
已經有歸心似箭的感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