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算一算總共要考10科,天ㄚ!! 這是普通人能承受的嗎?? 真是@#!$^%$&。。。 其實還有2科在這個禮拜考完了,鬆了2小小n口氣

  根據我的猜測,我有60%會被二一、有40%會被當個2科,至於我看商用英文有80%會被當、20%老師看我可憐勉強讓我過,我對商用英文根本就是。。。唉~~~~~~~ 下學期和下下學期還有個英文寫作 真是@#$^%$&。。。有必要這麼崇洋嗎= = 學中文字不好嗎? 現在中文都學不好了還學到英文去,真瞎耶!!

  大約從上上個禮拜我就不敢再開神泣上去玩or發呆了,幾乎每晚洗完澡洗完衣服後,就繼續跟這10科好好培養感情了!! 希望這次讓我all pass 吧!! 看在是二技最後一屆求求上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