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 星期三   冷~
 
  下午沒課 整完筆記後就跑去睡午覺了~
  睡到下午5點半  被吵醒了   要幹麻??
  吃火鍋 ? !  對吼~~~  我都忘了= ="
  換好衣服後就趕快跑出來   大家都在等我呢= =" 
  金害。。。每次都讓她們等我  我的動作真是慢得可以耶~  能不能快一點ㄚ!!
  走出宿舍到校門口  還真是有夠冷的啦>"<  風強得不像話耶!!
  到校門口 男生已經在等我們了  這次就我和香菇抽鑰匙 然後上車。。。
  路上 風也很強 強到機車都會偏了= ="  真是嚇人。。。
  這次一樣到上次吃火鍋的地方~
  進去後我就直接坐到邊邊的位子= =+ 一向習慣坐在邊邊的位子
  點好鍋後就去拿料嚕~  一樣又是夾了一堆像山一樣高的料= =+ 全部丟下去煮
  這次盛了半碗飯來吃  沒吃白飯還真有點怪怪的~
  吃了一些東西後 開始覺得飽了= ="  最近不知道怎了很容易覺得飽~
  但我還是繼續把我盛的料吃完  吃完後還吃了一些同學幫我盛的豬肉片~
  吃完後我跑去拿水果 鳳梨和西瓜  還有綠豆湯~
  綠豆湯太甜了= =" 我喝一口就不喝了~
  吃完水果後就去挖冰淇淋來吃 只有草莓和巧克力= = 這次的冰怎麼這麼軟。。。
  都挖不出一顆球來>"< 有點小小失望
  吃完冰後  大家開始玩起數支的遊戲= =+
  先是加料加飲料類的東西~
  玩了幾次之後 大家開始加一些不一樣的料= ="
  有加醬料、加鍋底湯  越加越噁心。。。
  我輸了一次 喝了一碗  " 香菇鍋湯底+蘋果汽水+可樂+紅茶+雪碧 " 味道都蘋果汽水 還帶有湯的味道= =" 有點噁心~
  玩到10點 我們就回家了
21-11-07_210221-11-07_210921-11-07_212421-11-07_2134  
arrow
arrow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