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凌 晨 ~~~~~~~~~~~~~~~~~~~~~~~~~~~~~~~~~~~~~~~~~~~~~~~~~
  5點半~ 鬧鐘響了本來要起來背英文的~  賴床賴了半小時~  感覺蠻爽的XD  終於能體會有人怎麼那麼愛賴床每天都在賴床  用了3個鬧鐘還不想起床= =+
  6點開始看英文~  看到已經呈現放空的狀態。。。
~~~~~~~~~~~~~~~~~~~~~~~~~~~~~~~~~~~~~~~~~~~ 早 上 ~~~~~~~~~~~~~~~~~~~~~~~~~~~~~~~~~~~~~~~~~~~~~~~~~
  今天考商用英文、分類通識、日文~
  拿到商英考卷我已經傻了= ="  都不會咧~  很想交空白卷說   最後還是硬掰了幾個  我想成績應該只有個位數吧>"<
  分類通識 " open book " 因此整個是很輕鬆的寫~ 11點多就交卷了~
~~~~~~~~~~~~~~~~~~~~~~~~~~~~~~~~~~~~~~~~~~~ 中 午 ~~~~~~~~~~~~~~~~~~~~~~~~~~~~~~~~~~~~~~~~~~~~~~~~~
  吃了55元的滷味 有冬粉、豆皮、高麗菜、甜不辣一片、水晶餃一顆、蝦球一顆、魚板一小片  好貴耶~
  雖然我吃很飽 但還是很貴= =" 高麗菜也放得好少 小氣ˋˊ+
  吃飽就想睡= ="  躺在床上背日文背到睡著  還好沒睡過頭  時間抓得真剛好呢!!
~~~~~~~~~~~~~~~~~~~~~~~~~~~ ~~~~~~~~~~~~~~~~下 午 ~~~~~~~~~~~~~~~~~~~~~~~~~~~~~~~~~~~~~~~~~~~~~~~~~
  要考日文嚕~  考前還在掙扎。。。
  結果。。。嗚嗚嗚~~~~~~  昨天背了一個晚上 根本都忘得差不多了>"<
  會寫的只有基本的50音、聽寫數字、外國名~~~~~  其他一律都想不起來。。。 
  應該最少有35分吧= ="  難不成這科也要被當ㄚ~"~ 我不要ㄚ~~~~~
  3點~  游泳時間到嚕~~  老師說" 點完名 要游的就進去 不游的就離開 "  一堆人就離開了0 . 0
  想說一個禮拜只有2節  不如好好的學  好好的練習  免得被當~
  我又繼續練習我的蹬牆漂浮、打水~  已經有進步了>"<
  香菇依舊不會打水= ="  我也不知道怎麼幫她耶~  因為我不懂怎麼教人我只會實際操作~
  練習到快6點  皮都快爛了才離開游泳池回宿舍洗香香~
~~~~~~~~~~~~~~~~~~~~~~~~~~~~~~~~~~~~~~~~~~~~ 晚 上 ~~~~~~~~~~~~~~~~~~~~~~~~~~~~~~~~~~~~~~~~~~~~~~~~
  吃飯時間到了~  我剛洗好澡洗好衣服晒好衣服在吹頭毛~  香菇就闖進來催人= = 大家都在等我= ="
  今天晚餐吃 " 台南魯羹米粉 "
  味道蠻淡ㄉ= ="  去加了一堆胡椒粉、黑醋   米粉還不錯
  吃完後跟高中同學聊了一下天 又跟同學們聊了半個多小時才回宿舍
  明天考統計。。。我完蛋了啦~  到現在還是搞不懂~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