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能下水了,已經有2個禮拜沒上游泳課了,都快不知道怎麼游了= ="
 
  上禮拜看香菇在游泳池跳水中芭蕾(溺水),這次換她期待我跳=.=  不過她的期待落空了,我並沒有跳水中芭蕾(溺水)
 
  這次老師教飄浮、蹬牆飄浮、踢水  我蹬出去飄到一半就站起來了~"~ 因為覺得自己快沉下去了。。。
 
  好幾次水都跑進鼻子裡 超難過的~"~
 
  等到老師放大家下課後  我和香菇又繼續練習  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一直練習到5點半我們才回宿舍 一回宿舍就趕快去洗澡 游泳池的水讓我的皮很不舒服
 
  洗好後就去吃晚餐嚕~  吃完回來沒多久  累到不想動了 就爬上床睡覺= =
 
  一直睡到10點多才醒來 睡了一覺舒服多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