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
 
  老師是外籍老師名叫 "珠麗" 
 
  老師很活潑,一直會逗我們笑讓我們放鬆心情~
 
  但是,老師要我們用英文自我介紹。。。。。。哇挫咧旦= ="
 
  這時很羨慕英文好的同學ˊˇˋ 都聽得懂老師在說什麼還可以直接跟老師對話 幫老師翻譯~
 
  輪到我的時候真的只能傻笑=皿=  不過我還是講出我的名字,然後又說我喜歡購物= ="
 
  然後老師就很高興的說"我也是"  批哩趴啦的講一堆後就讓我坐下了~
 
  實在有夠可怕的= ="   雖然以前讀高中的時候也有被外籍老師教過   但是我還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