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 雨傘 很好= =" 我沒帶傘來。。。 去福客多買了一把130元的折疊傘,想說可以用久一點。
 
  早上在鴻超樓的教室集合,緻交資料,然後做心理測驗,做完後就去體檢~
 
  到抽血那站,我又一邊抽血一邊大笑了= ="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大笑。。。
 
  體檢完後我們就回宿舍去休息一下,同學請我喝了一杯牛奶^^
 
  等到11點半,我們又回鴻超樓等便當嚕~ 等了快一個小時,便當都還沒來,我們這群有位同學已經想翻桌了,因為太餓了,為了體檢從昨天晚上開始就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
 
  到12點多,便當才來,哇~   這是我這幾天以來吃得最好的一餐了,雖然一個便當要60元,還蠻貴的= ="  但是讓我吃得好滿足~
 
  吃完飯後,又要回到中山堂那個痛苦的地方= ="
 
  又從1點坐到5點吃飯,當我出去要打開傘的時候,竟然給我壞掉了ˋˊ+  我才用沒幾次耶~  就給我壞掉~
 
  結果又去買了一把60元的傘 + - 用用~
 
  晚餐又不知道要吃什麼了,結果吃了一個御飯團後又從6點坐到7點半= ="
 
  結束後就趕快回來洗澡,我又是第一個回來洗澡的XD
 
  祈禱明天要下雨~下雨~下雨~
 
  這樣就不用參加大隊接力了XD
 
  我看所有新生訓練的學校,就只有我們學校有大隊接力、雙星拱月、功夫足球這種比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