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星期一
 
  今天10點半就醒來了,吃媽媽從台北買回來的魠土米粉,吃完後我又跑去睡覺了,11點又醒來一次12點又醒來一次1點半又醒來一次,我就直接躺在床上開著床頭燈看起我的珍藏小說"二分之一王子"一直看到3點我才離開我溫暖的被窩>"<往電腦桌前坐,打開我的熱江來玩,順便泡了咖啡來喝,喝完咖啡過十幾分鐘後效果就出現了,我的肚子開始翻滾~"~終於可以解放了="=解放過後舒服多了ˊˇˋ
 
  ----------------------------
 
  現在在家裡除了玩電腦外,沒事就一直睡覺~"~
 
  ----------------------------
 
  自然科學老師真的很無聊ㄟ~"~什麼都講硬是要撐到9點多,同樣的東西一直講不停難道他不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