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一時興起,就開了那瓶ㄚ諾送的紅酒,還蠻好喝的,第一次就喝了半瓶。
 
  喝了半罐以後整個身體輕飄飄的有飛起來的feel,但是大家都說我醉了= ="
 
  可是我的意識還非常清楚ㄋ,自己在做什麼都知道ㄚ,算了。
 
  早上起床是被小醫叫起床的,打第一通我就醒來了,但是我開始賴床了就沒接電話,
 
  到第二通我才接起來,問我還好嗎? ”我很好ㄚ”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還在飄= ="   幸好媽媽沒有發現我喝酒~哈哈~
 
  今晚再來喝個幾杯吧~
 
  上班的時候整個暈得很厲害= =" 有隨時會倒的感覺~ 而且感冒好像越來越嚴重了~
 
  一直到下午才去藥局配藥來吃~  花了我160元~ 好貴~"~
 
  吃完藥後整個人變得怪怪的,一直很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