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時分,洗好澡後的我準備上課,看見外面仍然一直在下雨,所以決定穿高跟鞋,這樣褲管才不會溼掉,因此媽媽拿了2雙高跟鞋讓我選,我選了一雙咖啡色的馬靴(後腳跟高5cm.左邊拉鏈壞了.但是還可以穿)
  出門後,走了一段路,我已經開始後悔了,因為好難走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一次穿,還是我的腳跟它不合=.=全身的重心都在腳指部位,走起路來好吃力>"<,一直走到公車站很高興公車很快就來了,我趕著上公車,沒想到連跑步也好困難="=好不容易上了公車終於以讓我坐下了,一直到台北車站下車又開始了一段艱辛的路程="=總覺得今天的路怎麼這麼的長呢="=終於到了學校教室,讓我鬆了一口氣。
  乘著下課的時候,我拿出了一樣令同學們都目瞪口呆的東西,那就是......"熱血江湖"的遊戲光碟,開始執行我的計畫= =+先安裝,沒想到學校的電腦除了網路之外,其他的設備都不怎麼好,過了快半小時才安裝完更新好,但是我卻忘了我的帳號是什麼,因此經過我5次革命,終於在第6次成功了,我開始用即時通對弟弟奪命連叩,過了一段時間他終於回應了,也乖乖的開他的人物出現在我面前(哈~哈~哈~得意中)把裝備都給我之後就趕快關掉上課了,我也是很乖的在聽老師講課。
  9點半,終於可以回家了,今天似乎有點晚,搭公車的人又好多="=這次一股作氣擠上公車,開始忍耐人擠人的地方>"<(為何大家都要擠這台呢??)好痛苦哦~我討厭人多的地方啦~
  下車後,我又開始"長途跋涉"了,真是辛苦ㄚ~回到家後肚子又餓了,家裡的菜我又不敢吃(我很挑食="=),只好下樓去買碗泡麵來吃,吃得好滿足。
  這次穿高跟鞋有著很深的感觸:
  1.絕對不要穿不是自己的鞋子
  2.不要穿有拉鏈而且又壞掉的鞋子
  3.別想穿高跟鞋又想跑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