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不到9點就被吵醒了,因為姑姑說要去動物園開始我想賴床不去,但是到最後還是去了,不過妹妹讓我等很久我很火大ˋ^ˊ
 
到姑姑那去,原本預計要搭公車ㄉ,可是姑姑卻說要搭計程車到工廠拿相機(就隨姑姑的意思吧!)拿完相機後就帶我們去吃早餐(今天的我根本就沒有食慾="=)但是我還是點了一份玉米蛋,吃完玉米蛋後又吃了1/4個蒜香厚片和幾塊熱狗以及豬排肉,吃了將近200多元,解決早餐後(10點半)還是照姑姑意思搭計程車(不知道多少錢哦!)
 
到達”民權西路捷運站”才知道我們被媽媽騙了,這樣又要多轉一次車="=先是坐到”台北車站”然後再轉車坐到”忠孝復興站”再轉坐”木柵線”(差點又在裡面迷路了)終於努力的到達動物園了,先是去看”無尾熊”然後坐車車到上面的爬蟲類館,看完爬蟲類前往企鵝館,才到門口,2個麻煩人物卻說要wc,不得已只好先去wc,也順便吃了"小美冰琪淋",看完企鵝後就是"小貓熊"可愛極了~♡°
 
再來就一直往下慢慢的走,走得腳底板好痛="=
 
最後我們在可愛動物區買了"鮮奶冰琪淋"和"美國雞肉熱狗",冰實在好硬,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人買,熱狗還不錯吃,雞肉嚐起來鹹鹹ㄉ(是用人肉做ㄉ嗎?>"<)外皮也酥酥的,吃完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回台北車站,回到台北車站老實說我已經迷路了>"<,還走到我沒來過的地方,最後幸好走到地面上了,又堅持搭計程車(就隨姑姑ㄉ意吧!)回到工廠,姑姑又說要請我們吃晚餐,我實在沒骨口也吃不下也不會肚子餓~但是姑姑堅持要(我的臉已經越來越難看了="=現在的我只想回家休息)
 
最後還是吃了"韓式料理"我也沒吃多少...卻竟然花了913元(貴死人了~"~這餐吃得非常不值耶)
 
回到家後終於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休息了沖沖澡舒服多了~今天被那2個小麻煩搞得快虛脫了>"<,最好是少跟2個小麻煩出去好。
 
晚上,有件事實在惹得我很不爽,說什麼我沒讓開水滾久一點,明明已經滾很久了,我看是他自已的聽覺有問題吧~下次就不要叫我燒開水
 
 
今天真的好累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