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睡夢中收到兔子寄來ㄉ信(睡夢中...= =)~
 
我就躺在床上讀起兔子寫ㄉ信~ 沒想到她寫了4張~ 那我就要寫5張~
 
難得今天早起~ 所以買了早餐來吃~ 吃完早餐又玩了一下電腦就出門去上班了~
 
我搭上了221ㄉ公車~ 公車一直行駛到天臺那裡~ 一直直直走~
 
這時我才發現我又坐錯車了~"~(第二次了)~ 而且我ㄉ手機沒電放在家裡充電~
 
不然可以告訴媽媽這ㄍ好消息~
 
我開始思考到底要不要下車好? 最後我決定了~ 就一直錯下去吧~ 反正還是會到達目的地ㄉ~
 
所以我就一直坐在車上~ 公車開到橋上→馬階→台北車站→西門町→回到三重→蔡寮(目的地)
 
從早上10點多坐到11點多~ 哈~哈~哈~
 
到公司~ 業務也還沒來~ 我只好等了~ 反正閒閒沒事做~ 所以就開始寫回信給兔子~
 
我整整寫了5張~ 而且還多寫了第6張~ 不過是要給兔子ㄉ室友們ㄉ~ 哈~哈~哈~ 我好得意ㄉ咧~
 
等到我寫完了信~ 已經2點了業務竟然還不來~ 所以決定回家了~ 管他ㄉ~ 明天來再來好了~
 
希望明天有件讓我寫才好~ 不然又要白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