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 星期三
 
早上醒來~ 我ㄉ脖子、肩膀妖壽疼痛ㄉ~ 肚子也有點怪怪ㄉ~
 
可能是星期二寫件寫得太賣力了~ 一口氣完成了40件~ 所以才會這樣ㄉ~
 
今天一樣有件可以寫~ 但是資料仍然還是不齊全~
 
在整理件ㄉ時候還被小游叫去好幾次~ 可能是我對這ㄍ工作還不夠深入ㄉ了解~
 
所以就做了一些筆記~ 就連小游教我打電話ㄉ對話我都給它寫在筆記本裡~
 
到中午休息時間~  乘大家出去吃飯、睡午覺跑到會議室去打電話詢問客戶ㄉ資料~
 
雖然說問得很簡單~ 但是有時候客戶會以為你是詐騙集團~ 所以說話都要小心翼翼ㄉ~
 
一不小心可能就沒辨法完成這ㄍ艱鉅ㄉ任務ㄚ~
 
今天就把一些件整理好送出了~ 下午就回家嚕~
 
回到家~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了~  所以泡了一碗鮮蝦麵來吃~
 
可是在泡麵ㄉ過程當中我打破了一顆蛋="=
 
要清理掉到地上ㄉ蛋還真不簡單ㄚ~ 弄了老半天才用好~
 
再次拿出第二顆蛋來煮~ 原本想說煮一顆有蛋黃ㄉ蛋ㄉ~ 沒想到失敗了~
 
我ㄉ泡麵看起來就像蛋花湯+鮮蝦麵(好噁心) 而且味道吃起來也不怎麼好吃ㄋ~
 
我連泡ㄍ泡麵都好失敗哦~ 我到底還能做什麼
 
吃完泡麵喝完一大杯紅茶之後就昏昏欲睡~ 最後躺在客廳就睡著了~
 
一直到5點醒來以為6點半了咧~ 驚慌了一下~ 幸好時間還沒到~ 不然我又要更緊張了~
 
這時候肚子就痛起來了~ 去廁所蹲了一下才舒服點~ 再吃點胃腸藥就趕緊出門了~
 
到了教室~ 我ㄉ肚子又開始做怪了啦~ 我一直努力ㄉ忍到國文課結束後就趕快到廁所去蹲~
 
蹲了非常久ㄉ時間~ 我幾乎是快要虛脫了~ 好辛苦="=
 
接下來ㄉ英文課就好多了~ 就再也沒有發生肚子痛事件了~
 
坐公車回家時我特地繞到台北車站ㄉ後面~ 去那邊坐車ㄉ話應該有位子可以坐吧~
 
果然真ㄉ有位子可以坐耶~ 只不過每次排隊ㄉ人都好多哦~
 
一上車就坐在後坐ㄉ地方~ 我旁邊也坐了一位女生~ 好像很累ㄉ樣子~
 
一上車就開始打瞌睡~ 一直搖搖晃晃ㄉ到三重來~ 終於到家了~
 
一到家要做ㄉ第一件事就是吃飯~ 因為我ㄉ肚子又餓了~
 
哇~ 太好了~ 有我愛吃ㄉ雞肉ㄋ~ 而且還是蜜汁ㄉ哦~ 好好吃哦~
 
吃完飯又喝了一杯紅茶~ 每天至少要喝ㄍ一杯紅茶才行~ 不然我會渾身不對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