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 星期五
 
今天ㄉ工作量有多了一點~ 這讓我好興奮~ 因為又可以賺錢了~
 
但是這四天下來只賺了530元而已="=
 
希望下一次還有更多件讓我寫~ 最好是來ㄍ一百件吧= =+ 我要給他一天之內就完成~
 
今天那ㄍ讓我寫件ㄉ林大哥講話真是好笑ㄋ~ 一直打電話給同事們說今晚要聚餐一定要來~
 
而且還說要唱歌給大家聽~ 撫慰大家ㄉ心靈~ 真ㄉ是快笑死我了~ 難得有這麼有趣ㄉ人ㄋ~
 
讓我差點就笑出來~ 一直憋住不笑~
 
要回家之前林大哥還拿出了好幾件要讓我寫~ 可惜我要回家了~ 臨走前還問我要不要來聚餐~
 
當時想ㄉ是快點回家所以就沒多說了~
 
如果留下來ㄉ話~ 我可能會變得很自閉吧~ 因為都是我不認識ㄉ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