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考完ㄌ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出門過ㄌ(學校除外)~
 
現在有點想要出門去玩ㄋ~
 
可是大家都在打工~
 
沒時間陪我這ㄍ小孩子玩~
 
而且ㄚ~
 
就算想出去玩~
 
我也沒有好看一點ㄉ衣服~
 
真傷腦筋ㄚ~
 
雖然說舅媽已經幫我買ㄌ幾件牛仔褲~
 
可是買好ㄉ褲子在新竹ㄋ~
 
總不能跑到新竹去拿吧~
 
再過幾天就是我ㄉ國曆生日ㄌ~
 
再過10天又是我ㄉ農曆生日~  真是神奇耶~
 
農曆生日ㄉ那一天剛好媽媽要回去外婆家~
 
我卻不能回去~  真是氣人~ 要填志願又要重修~
 
怎麼事情都在那幾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