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好
下午去找小媽弄毛
我來得真是時候
人剛好很少
小媽弄完別的客人之後就來弄我的頭髮嚕
這次我決定要燙了!!
來個大捲吧!!

然後就開始繁複的作業
先是抹藥。等。沖洗。吹到半乾。修剪頭髮。上捲
開始燙
我的頭好重呀= =
除了捲的之外還夾了不知名的東西然後又插上電線
然後我的頭就開始熱起來啦
等的時候整個就是很想睡覺
一直閉目養神
等到拔掉電線拿掉不知名的東西後烘了一下
又在我頭上淋了不知名的液體
然後又是等
之後就拆掉捲在我頭上的東西
頓時覺得我的頭好輕呀~~~
捲度出來了
就去洗頭啦~
洗好後吹一吹
小媽覺得一頭黑黑的不好看
所以又臨時決定要幫我染頭髮
我整個很放心的給小媽去弄啦
染頭髮又花了不少的時間
這次小媽幫我選了咖啡色的
2個助理在我頭上塗了很多染劑
然後又是等= =
時間到之後就去洗頭啦~
洗完頭髮後開始幫我抹了護髮油後拿吹風機把我的頭髮烘到澎
最後又再幫我修了瀏海
抓了一下頭髮
就完成啦~
總共花了3個半小時
希望小媽幫我弄好的頭髮
不會毀在我手上

↑弄毛前

↑弄毛後

小媽說剛弄好會比較捲
過一陣子之後會變得很自然
現在我的頭髮充滿了藥水、染劑、洗髮精、髮雕的味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