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嗯~天氣很好!!

  睡得正舒服的時候,被妹妹叫醒了,起初我有點生氣她把我吵醒來,一清醒才發現我今天要考試ㄚ~幸好妹妹有叫我起床~最近手機鈴聲似乎是不管用,怎麼響都醒不來,會不會哪一天就這樣睡死了ㄚ~ XD

  準備好後就出門啦~等了有點久的公車~終於來了~沒想到有坐位耶~粉高興的就坐下來了~坐下來之後我就又想睡覺了 =.= 便開始閉目養神~

  一直到台北車站,在星巴克那下了車還沒看到小不點,幸好這次沒遲到 ^^ 先去買了一罐好喝的大麥綠茶來喝,在星巴克外觀望了一下小宇說的屈臣氏在哪~然後就打電話給小不點問她在哪 剛好她在樓下就直接請她到3號出口等,我也走地下街到3號出口,上來時看到一隻導盲犬好棒ㄚ~~

  等到小不點後就一起去找屈臣氏,這時小虎也從後面冒了出來,有點被他嚇到= =" 我們3個人就在天成飯店外面等著小宇的到來,等著等著很無聊就來猜她爸爸會開什麼車 我猜了銀色 小虎猜了黑色 小不點猜了藍色 結果大家都沒猜中 是綠色的 上了車後本來要打招呼的,但不好意思嘛>///< 最後還是打了一下招呼>"< 車子就開往新莊、五股然後就到了林口,蠻快的耶~ 沒走高速公路,小宇的爸爸好厲害ㄚ好會鑽ㄋ~ 到了醒吾先去看了考場後在便利商店買了飲料,小宇就把她爸爸打發走了 真是謝謝小宇的爸爸載我們來考試^^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各自在教室外面等時間到那時的天氣真是有夠熱的,熱到我一直流汗手都黏黏的,考試的時候開始打了好大的雷,接著就下大雨了,雷聲大到有點可怕,雨根本就是用的倒的嘛~"~ 我作文寫到一半竟然就打鐘了我傻在那了@@ 因為我忘了帶手錶和利可白 幸好沒寫錯字用不到 但我作文沒寫完耶~ 天ㄚ~~~~~~~~~~~~~~~~~~~~~一大打擊= ="

  第二節考計概,這次我就寫的很快,因為有好多跟考古題一樣的題目,幸好我有看考古題,不然就完了= =" 寫完後就開始畫卡啦~ 我畫得很高興ㄋ,因為都是圓圈圈比方格子還要好畫多了~ 等到可以交卷了 我也交了,趕快閃人嚕~

  出校門時,校門口都是車,大家趕著去哪ㄚ~跑這麼快 XD 我們又到那間奇摩地去喝飲料吃東西 坐了一下才搭公車回家 7點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