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哈尼中午下班後就帶我出門啦!! 超開心的ㄋ=ˇ=

今天要到竹子湖去呢~ 記得去年也去過

在去竹子湖之前 哈尼帶我去天母吃特別的東西

據說開了很久很久呢~

原來是一間美式店 "瑪莉漢堡"

哈尼為我點了"美式炸雞" 他點了"牛肉醬熱狗" 還有2杯紅茶

現點現做 我們等了一下才拿到所有的食物 結完帳後就到樓上去坐

我的美式炸雞有4塊炸雞、薯條、餐包 剛好可以分享給哈尼吃

我還咬了一口哈尼的牛肉醬熱狗 還蠻好吃的ㄋ 但哈尼說不太喜歡那個牛肉醬 因為酸酸的好像有加酸黃瓜吧

我的炸雞分了2塊給哈尼吃 哈尼的食量比較大 說也奇怪 怎麼那麼瘦=.= 吃下去的東西都到哪裡去了ㄚ??

它的炸雞很特別呢~ 在麵皮裡有黑胡椒 似乎是調味的吧!! 熱騰騰的 好好吃呢~

吃飽後我們就出發嚕~

哈尼很厲害ㄋ 走別條路上山 騎到文化大學的後面 那邊有一家"屋頂上" 也是去年去過的=ˇ= 那時還是大考當天凌晨 還在愛昧時期>///<

騎到陽明山路上 開始塞車了= = 幸好我們是騎機車 所以可以鑽鑽鑽=ˇ=

很快的就到竹子湖了 根本是人山人海嘛 人+車都比花多了

我和哈尼就直接騎著機車逛個一圈就走嚕~ 因為人太多了 而且也不想去採花

漂亮的花就應該在漂亮的地方=ˇ=

離開了擁擠的地方 我們騎到更高的地方 到瞭望台去看竹子湖的風景

結果一邊擠得要死 一邊都沒有什麼人 哈尼就說下次去人少的那邊=ˇ=

離開瞭望台 我們走百拉卡公路到某一個風景區去

那邊也好多人呢 也有新人在那拍婚紗照

我們又去探望那2隻公的綠頭鴨 據哈尼說以前有2公2母 現在已經剩2隻公的了

難不成這2隻公鴨搞Gay = ="

離開風景區後我們要到三芝找大哥

在下山的山路 我和哈尼很無聊的就不加油門一路滑下山去= ="

還真的給我們滑到山下呢 一路上還要踩煞車 快笑死我了

到大哥那後 哈尼就和大哥聊起來了= =

換我好無聊好無聊 無聊到快睡著了= =

一直到晚上7點我們才離開

到淡水去吃"中山五十六"

每次來淡水都會來吃這家的古早麵和紅燒肉還有炸甜不辣

因為實在太好吃啦!!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嚕~

今天玩得很快樂呢=ˇ= 期待下次哈尼在帶我出去玩 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吼=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