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點就出門了
去叫honey起床
沒想到又在沙發上睡著了 電視電腦都還開著

快12點時 趕時間到郵局寄東西 幸好來得及
寄完東西後我們就去吃午餐
去吃很久沒吃的 半套麵

半套麵→肉肉or滷蛋2選1
全套麵→肉肉+滷蛋

它的湯很清很香
滷蛋的蛋黃吃起來超級香的
是用鴨蛋下去滷出來的

下午  我們到建國玉市去送普洱茶
2片價值1萬8還附送盒子呢
一邊逛一邊看honey說要買玉琢給我戴
"就干心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吼~
在賣茶壺老闆那喝了幾杯普洱茶後離開
我們到內湖去找老爸
老爸現在正在值班

到了那邊已經是6點了
剛好一起吃晚餐  也叫小媽出來吃飯
家住得近就是這種好處
我們到麵店去
菜單上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
害得我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比較好
最後honey幫我點了羊肉炒飯
他吃牛肉炒飯
然後再叫一碗超大碗的蛤蠣湯
炒飯送來時我很驚訝
上面的青菜是青江菜耶
頭一次吃到用青江菜下去炒的炒飯
真是新奇

吃飽後跟老爸小媽說再見後
我們前往松山機場
honey說要帶我去看飛機
我們騎到黑黑暗暗的地方  旁邊還有導引燈
然後就等飛機降落
又是一種新體驗
飛機很近很近的從你頭上降落
近到甚至拿石頭都丟得到
雖然聲音真的很吵
但還蠻好玩的
我們總共看到2台噴射機2台螺旋槳飛機降落
1台螺旋槳飛機起飛
只可惜的是都是比較小型的飛機
看完飛機後我們也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