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姑姑又要烤肉啦~~~~~

姑姑在昨天就已經把食材都準備好了

下午4點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

男生負責升火

女生負責清洗食材

而我幫姑婆剪腳指甲、腳皮

姑婆最愛我幫她剪了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似乎已經很久了

火升好後叔叔們就開始烤肉了

我們在旁邊等著吃 XD

烤了幾個小時候姑姑要我陪她去拿東西

原來是要去拿生日蛋糕

星期日是表弟的生日要提早幫表弟過生日

烤到一半  有人說要打麻將

就直接給它開桌了  = ="

遇到要打麻將  大家都超有效率的

8點多的時候姑姑就把蛋糕拿出來

幫表弟過生日  還幫他唱生日快樂歌呢

吃了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奶油也不會塗太多

蛋糕裡面還有芒果醬呢

第一次吃到好好吃的芒果醬

吃了一塊又吃了第二塊

吃完蛋糕後我的肚子好撐呀!!

又繼續吃烤肉= ="

烤肉的時候

爸爸的朋友們都來湊熱鬧

在旁邊的公園裡喝酒吃烤肉

真是太閒情逸致了

還有住附近的親戚也來一起吃烤肉

就連路邊也跑來3隻野貓也跑來覓食= =

真的是太熱鬧了


一直烤到11點半先收拾整理一些東西後

我就先回家洗澡了

今天有累到呢~~~


滿桌的材料

乖~ 別動給我照照

表弟的生日蛋糕  好好吃哦~

裝優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