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二專的同學打電話跟我推銷羊奶說要做業績

而且跟那位同學也不是很熟說

我很不喜歡有人來跟我推銷東西

尤其是認識的人來跟我推銷

而且嘴巴上說不勉強卻又一直要我買

真是

一說就說了半個小時就是一定要我訂1天份的羊奶

明明我們家不吃羊肉也不喝羊奶的

搞到最後竟然訂了一個月

真是有浪費錢的fu~

而羊奶就給妹妹喝

上個星期五令人生氣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家的羊奶被偷了

連羊騷味很重的羊奶也有人要偷

會不會太瞎了

繼星期五偷過之後

今天的羊奶又被偷了

真是火大.火大.火大.火大.火大


真是太誇張了啦

我祝福小偷去喝到臭掉的羊奶

喝到上吐下瀉停不下來

真是太氣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