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找小媽整理頭髮

一撮紫色毛已經變白了!!

光是等公車就讓我等了半小時

打電話給司機先生  竟然還在睡覺  算了

繼續等  等到公車來了 人好多   (╯‵□′)╯︵ ┴─┴ 翻桌啦!

大家是要去哪

3點半才到小媽的髮廊  沒想到客人好多

讓我等了快1個小時才開始弄我的頭髮

而且還是請助理來幫我上染劑

這次幫我弄的男助理也太粗魯了

拉得我好痛~"~  整個心情就不是很愉快了

上色後20分鐘去洗頭  洗完頭一樣是助理幫我護髮  也是一樣拉得好痛......

下次我不要這位幫我服務了啦

護髮完後是另外一位設計師幫我洗頭  長得蠻正的

是哈尼的弟弟的菜XD

幫我吹乾頭髮後就去弄別的客人了

後來小媽才來看我的頭髮  開始修瀏海  已經厚到蓋到臉了

也修了一些髮尾  才不會那麼翹

總共花了我3.5個小時的時間  不是很愉快=.=

最後小媽只收了我200元 因為上次當麻豆要把我的毛復原

之後就自己坐公車回家了  還好回家的公車特別快沒有讓我等太久

回哈尼家後第一件事就是一邊吃爆米花一邊看電影來平復一下不愉快的心情

等到9點哈尼開完會回來了 為了生意又出去了

也許他也知道我在不高興  所以在回來前打電話回來問我要吃什麼要買回去

每次都用這招來安撫我= ="  而我也很容易就被收買= ="

其實只要看到他回來陪我我就會開心了

吃剛他買回來的鹽酥雞後  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