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電車回新竹~  區間車給我晚了十幾分鐘才到ˋˊ+  很討厭耶!!

 

  上了車後 人好多 不過還好沒有擠到爆 但是還是沒位子坐= ="

  電車開到了板橋 剛好我面前一個男生要下車嚕~ 所以我就有位子坐啦~

 

  電車開到了桃園 有好多人下車 但也好多人上車 我旁邊的ㄚ婆也下車了 換了一個女生坐我旁邊~

 

  位子變得蠻寬的讓我很好睡ˊˇˋ

 

  氣人的來了ˋˊ+ 有一個死外勞胖女人用她的東西一直敲我的腳把我吵醒要我坐過去一點 都已經坐不下去了還硬擠硬給我坐下去 有夠火大的當時超想發飆的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