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下午才醒來~

 

開始和哈尼傷腦筋要吃什麼= ="

 

結果哈尼突然想到要吃茉莉漢堡= =+

 

一聽到茉莉漢堡我非常的興奮=ˇ=

 

因為自從上一次吃過之後一直想再吃一次

 

因此我們準備好後就出發到天母去嚕~

 

我們很快的飆到茉莉漢堡去~

 

一進去我就已經看好要吃什麼了~

 

我點了一份美式炸雞(有4塊炸雞1個餐包一堆薯條)紅茶

 

哈尼點了一個牛肉起士漢堡可樂~

 

很快的就好了  我們端到2樓靠窗的桌子吃~

 

風景還不錯  看著一台又一台的賓士百萬房車行駛而過0 . 0

 

咬了一口漢堡 也好好吃哦~ 是整塊的肉片 不是合成肉呢!!

 

哈尼很餓 很快的就把漢堡嗑完了 我也把我的薯條炸雞分享給他吃

 

它的薯條不輸麥當當的薯條呢^O^ 又香又不會太軟太濕

 

它的炸雞 讚!! 咬一口會噴汁呢~ 炸雞外面沾的炸粉是精心調製的

 

除了鹹鹹的 還有黑胡椒粒呢~

 

我們全部嗑完後又去點了一份美式炸雞來吃~

 

吃到好撐哦= =" 要回家喝茶去去油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