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麻將

一大清早的6點多

honey決定帶我去吃好吃的涼麵

據說凌晨4點就開始賣

賣到7點差不多就賣完了

很多夜貓族喜歡來這吃

而且年代久遠

" 柳家涼麵 "

我期待

我叫了一個大涼麵和一碗味噌湯

honey叫了一個特大涼麵和一碗味噌湯

一直望著老闆

老闆身上穿著短袖衛生衣黑色運動短褲

給我的感覺就是從軍中出來的= ="

來了之後就一直拌一直拌

感覺很好吃呢

拌到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等拌均勻之後開始大口大口的吃

太過癮啦~

麵真的會彈牙喲~

醬料也不會太濃

還有加蒜泥 超讚的啦!!!

拼命的大口大口吃

吃完麵後喝味噌湯

裡面加了好多柴魚片呢!!

整個就是很濃很濃

吃得我好滿足

吃飽後我們就回家準備睡覺啦

有機會下次我還要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