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不願承認的一面。
當別人否認我所說的話時,
我常常覺得無所謂,只當開開玩笑而已,
畢竟,從光明面想一想,
別人所說的話,
或許正是自己所不知的那一面?
這個問題,值得深思呢。---Haru (Haru的一天)

這段話給我的省思。。。
當別人否認我所說的話時,我會有好幾種反應:
1.反駁 ( 通常都講不贏 )
2.當作沒聽見,反正別人說的也不一定是對的 ( 把我的耳朵關起來 )
3.不爽,不理人了。。。
4.以 " 嗯 " 來回應,但並不表示認同別人所說的才是對的
5.開始很在意很在意別人否認我說的話,然後就開始反復的想反復的想,搞得自己心情變差了,無法釋懷= ="
-------------------以上根本就是我的悲觀面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