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期中考週 好像感覺不到要考試的氣氛= =

 

到今天已經考了5科 還有5科在後面排隊等我去 "烤" 它 =皿=

 

明天考日文和英文 我是已經 "挫咧蛋" 啊!!

 

也是一樣 背    背!! 真的會發瘋ㄚ~

 

----------------------

 

話說我的總財產已經剩下322元了= ="

 

為了集3張點數我花了不少錢錢~"~

 

終於在今天讓我以6點+39元換了一個 "豆腐人陶瓷杯"

 

但我還拿不到= =" 還在預購中。。。

 

在回家前這3天一定要省吃儉用留個100元的坐車錢才行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錢是萬能,沒有錢是萬萬不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