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9點就起床嚕~ 因為約好了要去國家圖書館找資料,這是我們暑假第二次做跟專題有關的事情= =" 距離第一次已經有一個多月了,而且還是在即時通上面討論的。

  等香菇出門時打電話給我時,我準備好後就出門了,今天的天氣真好大太陽的好熱ㄚ= = 等公車時順便去買了一罐飲料,才剛結完帳剛拿到找的錢時香菇就打電話來了,我還以為已經快到了,所以整個是用衝的出去,我看那個店員一定看傻了眼吧⊙~⊙ 結果還有一大段距離虛驚一場,上了公車後還蠻多人的原來香菇坐在最後一個位子,幸好她旁邊有空位就坐下來了,很快的我們到西門町然後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我和香菇到國家圖書館的時候雙雙和傅芳還沒到,我們2個就先進去了,觀察了一下大家是怎麼進去的我們就照著做,先到服務台那辦理臨時借閱證,然後把身上的包包放到置物櫃去,再拿著臨時借閱證到機器下刷一下就可以進去了,進去後香菇本來想先印繳費單的,看了複雜的說明後就先擱著等等再弄,一直等到雙雙和傅芳來之前我們都在找書看。

  等到她們2個到了之後我們開始找論文資料,覺得有用的資料我們就拿出來,花了一些時間看了好幾櫃的論文標題,之後我們就坐著開始翻內容找我們目前需要的,我們正進行到一半時看到吳亦潔他們那一組也來找資料好巧哦~ 打完招呼後就繼續進行我們的工作,都找好後就去影印出來,然後把書放回去,要離開之前香菇去印了緻費單,一直到中午12點半我們終於告一段落嚕~

  接下來就是要去吃飯啦!! 我們到西門町去吃午餐,原本要去吃義大利麵的,結果客滿了要等二十分鐘我們只好換別家,換了隔壁一家簡餐也有義大利麵,我點了一個焗烤瑞士燻雞和冰紅茶,整個非常期待>"< 等了等終於來了感覺還不賴!! 但吃了我覺得還好= = 它的焗烤沒有叔叔家的焗烤好吃,起士沒有放很多ˊˋ 吃到最後甚至有點想吐…不過我還是把它吃完了。

  吃飽後我們就去逛西門町,今天人好多哦~ 看來雙雙是來血拼的,拼命的挑衣服褲子,還問我們哪件比較好,在路上還遇到一群男生全身只穿一件泳褲走過去嚇到我們了= =" 之後我買了老天祿,然後我們又逛了一下決定要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所以就去三兄弟那吃冰,吃到都冷起來了= =" 吃完後我和香菇就陪雙雙和傅芳走到捷運站,然後我和香菇再坐公車回家。

  
跟不同的人逛街,感覺都很不一樣呢!!唯一一樣的是讓我感到很新奇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