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6點我和香菇倒完垃圾後

就直接去參加6個系辦的

SHAKING X"MAS

一到門口

傻眼了

排好長呀

排了20幾分鐘往後一看更多人

太誇張了

檢錄的時候要學生證

我沒帶啦ˋˊ 都沒說要帶

之後香菇也裝作沒帶陪我一起去旁邊檢錄

給了門票  就幫我們在上面寫號碼  然後又在手上蓋章

進去之後是一條長長的隧道



過了隊道 晚會已經開始了  原來網球場還不小

一個小小的舞台  能塞多少東西呢

我和香菇就先排餐點

排得有點久  結果只拿到2塊糕點和1杯飲料

和當初想的吃到飽差了十萬八千里  昏~~~~~

吃完手上的食物後  就開始拍聖誕樹啦

香菇的相機不給面子  在這時候沒電哩

拍照的時候整個是好趕呀!!

台上先是電音社先表演   不知道在唱什麼  不怎麼好聽= =a

再來是熱舞社的表演   全場的男生都high起來了

因為是穿得很辣的女生在跳   不過長得好不好看根本看不出來

總之  男生們個個都很興奮的一直往前擠 有的還坐在別人的肩膀上

跳完之後就由主持人帶動大家一起跳舞

我們當然是閃得遠遠的 一點也不想跳= =

告一段落後

台上主持人徵求一男一女上台

結果上來的是2個男生

然後就開始上演男男接吻啦 整個場面有點鹹濕= ="

不過台下的還真high呀~

結束了噁心的場面後就要舉行抽獎啦

結果都沒有抽到我

所以我們就先離開啦~

趕快去覓食  我好餓~


↑聖誕樹

↑閃光燈太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