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我和怡婷去逛夜市

老樣子先逛了一圈

買了我們喜歡喝的飲料

今天我買了可可奶粉圓

買好之後開始思考要吃什麼

先是去買了地瓜球後

我們決定吃臭豆腐

選了只賣清蒸和油炸的臭豆腐

我們都吃炸臭豆腐

有臭到有香到

咬一口下去酥酥的呢

好感動哦

好久沒吃到會酥的臭豆腐了

老闆娘把蒜泥和醬酒還有辣椒放在臭豆腐裡

我好愛蒜泥的味道哦

他的泡菜有薑的味道

吃起來脆脆的有點辣辣的味道

還不錯

整個就是好滿足呀~~

吃完臭豆腐後換我也去買了地瓜球

然後回到門口那家新來的麵包攤位

每個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最後我買了一個麵包

然後就回宿舍了

下次我還想再吃一次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