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5點和老師約好要meeting的

我和于萱等了快20分鐘老師才出現

接著其他同學也突然冒出來 (是我不認得也不認識= =a)

然後老師就一起面談啦

一劈頭就問機會是啥

然後又舉例給我們聽 再要我們說出來哪裡有瑕疵

結果只有一個同學講得清楚又明白

然後老師又重複了在上課時講過的話

之後問我們要找什麼樣的工作

幸好我已經找好了

但我的似乎沒有仔細的去分析

看來回去又要弄這些東西了

講了快一個小時才結束

這位老師在看著我說話時也讓我蠻有壓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