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 星期四

  今晚,不用上課~"~正在煩惱怎麼辨的時候~突然來了一通像是馬祖顯靈(有點誇張= =")的電話,原來是如同我的再生父母般偉大的"ㄚ峰"先生打來的說要去淡水找茶,既然有機會出去那麼就不能放過= =+ 趕緊把手邊的菜炒一炒後就馬上去把短褲換成長褲背著我的包包就出門下樓待命~在樓下等的時候一直很擔心爸爸剛好回來,如果爸爸知道我要去玩的話他一定會很生氣= =a 幸好爸爸還沒有回來~哈哈~ 坐上ㄚ峰的車後就前進淡水~

  到了淡水,先去吃晚餐填飽肚子,去吃好吃的魚丸湯,好久沒吃了感覺真懷念,吃完魚丸湯後又買了一包魚丸要帶回去"交代"用的= ="之後就在渡船頭亂逛,我買了一支冰琪淋來吃,每次來到淡水一定會買這裡的冰琪淋吃>"<吃冰吃到發冷,不過我爽XD 吃完冰後就前往那間茶行,老闆是女生0.0我一直以為老闆都是男的,我們就在坐在那喝茶,ㄚ峰和老闆娘在談茶,而我在一旁聽他們講話,剛吃飽就坐著聽別人講話讓我特別想睡= ="眼皮變得特別重,一直到要回家的時候我才清醒過來= =a 回到家的時候才10點,實在還不想那麼早回家= ="但是已經跟媽媽說好10點回來,只好依依不捨的向外面的世界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