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 星期二
 
  今天一早10點就被挖起床了,原來是要去逛市場ㄚ~"~刷牙洗臉完後就跟媽媽去逛市場,逛到我肚子整個空空的很難過~"~逛完市場後,媽媽就順便買了午餐(11點就吃午餐,真早),今天我的午餐是油飯和1杯奶茶(最愛這家早餐店的奶茶>"<)還有一份地瓜餅賣蚵仔麵線和油飯的員工好好,偷偷給我們很多,讓我吃得好撐>"<
 
  下午,心血來潮就去清理衣櫃,清理一堆我已經不能穿的衣服出來,然後媽媽就打電話叫人來拿走(還有專人清理0.0)清完後整個人很懶,懶得練功="=最近都沒什麼心情練功~"~也許是大考快到了所以不想練-.-
 
  晚上上課,上到我很想吐ㄟ=皿=,感覺粉難過~"~很想蹺課,最後還是硬撐過去....................回家的時候,下雨了=.=真討厭,這樣會影響到我的心情ㄟˋˊ+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