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 星期三

  今天要代丸子的班,所以8點45分就起床了,差點就爬不起來~"~ 東摸西摸完後就趕緊出門了,綠色的232實在有點給它難等~.~ 想買車偏偏就是有人不讓我買ˋˊ+

  到了店裡就開始工作啦~先照丸子單子上面寫的做,她只有在這時候才會叫我姊姊=.= 吳姐給了我丸子要給我的薪水1000元(我的生活又有著落了>"<)我動作很快的就把東西都準備好了,11點就坐在那閒閒沒事做,而怡臻也吃起她的早餐。

  一直到12點多才有客人(聽說最近生意也很不好),幸好今天人很少不然我會很累,而怡臻可能會塞車= ="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一症後群"還是因為知道我要來,所以就不來了=皿=

  下午專櫃也挺少的,總共只來6個人,而那群廚師也出現了,還有豆豆龍也來了,突然挺熱鬧的="= 到了4點就沒什麼人了,而怡臻的男朋友來接她了,起初我以為他是男的,沒想到一開口讓我整個傻眼,原來他是女的~"~ 終於讓我看到傳說中的"T"了,感覺有點high>"< 穿著整個就像男生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了,到5點她就帶她走了,剩我一個人顧巴檯(有落莫的感覺=.=)

  6點多,丸子趕回來了,從雲林趕回來了,穿著高跟鞋回來了>"<看到高跟鞋我也好想再買一雙,不過顧慮到我的生活費就。。。唉~6點半上課時間差不多了,我就提著沉重的腳步去上學了~原本想直奔托兒所的,想一想還是算了所長今天好像有事要忙不吵他了。

  一到學校,沒想到平常沒來的人出現了,真是太神奇了,反而是小不點沒出現跑去哪玩去了,而小宇一邊吃晚餐一邊很激動的想要走人,接下來杰倫也來了,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3個人就跑到便利商店去買零食在教室裡野餐起來>"<好不容易到下課才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