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民法課上到一半就走了,因為實在太無聊了,一中場休息就趕快落跑打電話給托兒所所長,沒想到他竟然還在睡覺,真是太佩服他了。
 
  花了半個多小時才回到三重,真是有夠久的讓我很沒耐心的狂跺腳,買雞排的時候也讓我很沒耐心等了很久,也順便買了排骨麵給所長吃,沒想到買到所長愛吃的排骨麵,只是麵條選錯了,應該要選油麵才對,不過所長還是吃完了,諒他應該不敢剩下來吧!!!
 
  我一個人就嗑了1個雞排和2個米腸,好滿足哦ˊˇˋ吃完後就開始泡茶、狂喝,泡10幾年的普洱茶來享用享用,一直喝到11點多才回家。
 
  此外還打了有史以來最激烈的枕頭戰,我還不小心被他"蓋布袋"真是!@#$%^&*.........這仇我會報的ˋˊ+我要跟他大戰600回合(比孫悟空多2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